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画马大使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心驰斋主人,号:画马大使。自幼喜欢绘画.六岁画马至今。七十年代开始专学徐悲鸿画马风格,几十年笔耕不辍.遍临徐悲鸿及其弟子韦江凡等绘画大家作品,遍访绘画名家..受到业内任可.曾多次参加拍卖和公益活动.作品书法入画,大美大雅.所画之马与众不同。平日以画马为业,愿结交各方画马高手,共同切磋画技。

画马大使滨州行  

2010-10-18 13:55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国庆前夕,应山东滨州港开发区诚邀,由佛文化使者,著名书法家,《心经王》居士朱毅先生代队,吾与著名画家柳春水教授,著名书画家,《金鱼王》王景奎先生,中国书协会员,著名书法家张同明老师等一行来到山东滨州港,海的广阔,港的美丽,鲁人的礼仪,令吾难忘!然已月半有余,胸之感慨,不吐不快!

 

 

滨州港,无棣县,

海风吹来人欲醉!

机帆船,推波浪,

一叶方舟,海上漂流!

阔!阔!阔!

 

新县城,赛港台,

临池露台待君来,

举美酒,曾相识,

相见恨晚,孔贤之地!

亲!亲!亲!

 

开发区,文化地,

众友齐挥手中笔,

柳牧丹,同明字,

山水骏马,居士书法!

美!美!美!

 

画马大使即兴挥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